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remember


所谓: 忍一时风平浪静,
退一步海阔天空..

终于明白..
有些事我们越想忘记却忘不了,不是因为伤的太深,
而是我们一直都在(越想)试问怎样能(忘记)呢??

记得幼儿园的自己..
记得年小无知的自己..
记得还珠格格..
记得自己扮演紫微格格..
记得自己为了什么东西开始在乎..
记得任性,学会冷战斗嘴..
记得自己的名字,背景!!



记得该记得的事情..
不该忘记的..

不是忘不了,
是根本不懂什么叫做''忘记''??
为什么这种复杂情绪出现呢??
错,是一直没消失过..
它时不时都会来探望我这个老友..那么不舍得我!!XD

我也勉为其难,
接受了那无理取闹的情绪..

..................................................................

28-11-2010

今早很早就跟爸出去早市摆档..
竟然很意外给我发现一些事情..
真的很''惊喜''
原来那种感觉是那么的难忘..
很特别,我只能说我很喜欢..

1)我竟然看到婷上报的那一页,很可惜只是下半边报纸而已..
2)我竟然看blacky..
blacky is a dog..
他是以前隔壁店养的狗..

哇,这么多年了,
他一点都没老到!!哈哈~还是老样子~
反而主人就被无情的岁月出卖了..哈哈~

我就是很妙,矛盾的一个人!!
我喜欢狗,可是我怕面对它~
就是很怪,我很想疼惜它..
可是我看到它走向我..我就..闪!!
以前它也会常来我们店作客!!

跟随爸,因为有食物吃啊!!
狗真的很忠心!!
看到那画面我真的感触起来了!!
我知道自己很多愁善感..情绪化..
完蛋,感性起来了!!哈哈

...............................................................

还有一件事,
我亲眼看到,因为爸的车,
因为赶着去姑姑家载别的事物出来..
不小心撞到一个小贩的摩多轮胎..
只是轻微,很小事罢了!!

可是那人真的野蛮..
还打了爸的车~
还在那里骂!!他就在我对面摆摊!!
真是一种米养百种人~社会上什么人都有~不去计较那么多!!
平常心~过的了自己那关就好!!
其实当下真的很不爽..

画面太深刻~
当下真的很怕会发生什么事情!!
就当作透明般对待!!
其实之前已经见识过了~
人就是那么奇怪~
没事找事吵才甘愿!!

一个早上真的学了不少~
看了不少..哈哈~
每个地方都可以学到不同的知识~
每个身份就要经历不一样的戏剧化故事~
.......................................................................

身为小琴的我~
或许在别人眼里是个听话的小孩吧??
早上早起出来早市帮忙顾档口,帮忙~
身为小君的我~
又有不一样的故事情景发生~
身为由美的我~
又有属于她的故事发生了!!
哈哈~

人生总是要不停的变化自己~
让自己成为更棒的人!!
曾经的一切不代表什么!!
就是有了曾经那个自己,所以决定改变!!
迎向一个全新的自己!!
每一天都是新的开始!!

我要不断地探索更内心的自己~
遗失的会回来的~
我很清楚自己在什么状态~
哈哈~

............................................................

就是因为清楚知道了才担心更多!!
才害怕~变得莫名其妙!!
为了逃避而逃避!!
哈哈~有些事情就是如此~

知道后反而害怕,恐惧去面对~
不知道自己会如何对待??
想很多..到底还要继续吗??
坚持到底吗??
心里的声音不断回应自己!!

可是又何奈??偏偏我就是没有办法去解决!!
如果我有的话..
根本不会有这反应!!
我自己也乱了方向!!
可是我知道我不能放弃..


所以,请振作吧..
把不平衡的心收起来..
现在不是无理取闹的时刻!!
是根本不能有这机会!!
想都别想才对!!


.......................................

真的不想长大啊!!
出现很多为什么??
为什么我会这么做??
为什么他要那样对我??
为什么有些人可以那么清楚肯定方向??

顿时哲学了起来,
真的很欣赏苏格拉底~
为什么我总是想想想~不断又继续想想想~
重复的~很像循环似~太废了..
蘇格拉底答:「想是因為我明白有些事自己還不明白。」


就是对很多事情都不明白~
可是明白了会如何呢??
会加以改善吗??
应该说会比不明白来的明白吧??
这是个跟先有鸡还是蛋的问题??


也正是我感兴趣的课题!!
放心,我还记得小行老师的话~
虽然没完完全全记录~
但重点记得就好了~


................................................

可是我还是重复错误~
每当我心情乱的时候,
我会做了很多奇怪的事情!!
做了自己也觉得傻眼的事情??

什么事情??
我自己都不去记得??
可能说了什么话??我自己都不太记得了??
我真的很想让自己更清楚..

知道自己现在做的一切是对的吗??
......................................................................

我也是莫名其妙的写了那么多~
只有这样一来,我才可以有些许改善吧!!
因为我真的很难表达我自己~


我知道当我找到的那一刻会很感动~
就是期待那感觉~
应该是完全出乎意料..
而且可以很突然!!

只要以平常心对待!!
好~很好~非常好~oh YES!!
吸取正面力量才行~
我要我的人生过得更充实~加油!!

........................................................

月光

弯弯月光下 蒲公英在游荡
像烟花闪着微亮的光芒
趁着夜晚 找寻幸福方向 难免会受伤


弯弯小路上 蒲公英在歌唱
星星照亮在起风的地方
乘着微风 飘向未知远方 幸福路也许漫长


难过的时候 谁在身边 陪我掉眼泪
失败无所谓 你在左右 月光多美

弯弯月光下 我轻轻在歌唱
从今以后 不会再悲伤
闭上双眼 感觉你在身旁
你是温暖月光 你是幸福月光

............................................................

记得曾经参加绝对SUPERSTAR..
参赛的歌~
就是容易忘词,所以选择简单的!!
因为就真的简单..一直重复罢了!!


可是就是紧张!!
于是我唱的乱七八糟!!
歌词乱调的!!


永远忘不了评审的眼神表情!!哈哈~
应该算蛮仁慈,至少给我机会乱掰完整首歌!!
想到就好笑的回忆往事!!
2008不错的尝试!!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