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9, 2010

好人有好报..^^



不对吗??
很多大道理故事都那么教导我的,哈哈..
我知道我一直都过的了自己那关的!!
我说你行你一定行!!我说你行他说你不行你还是行!!
你是行的!!哈哈

原本不开心的事情就不打算记住的..
可是我真的受不了..
于是还是要发泄..哈哈..
不然我会balance!!
很想说我真的 TBT !!
........................... .............................................

忘了几时,但是有好几个月了..就某天好了..(记忆有限)..哈哈

恩,就在学院收到个电话..
竟然告诉我,原来我户口多进了七百块..
我一直工作都没去查清楚自己的户口..大概知道罢了!!
其实之前有查过自己的户口,觉得多了钱..

但也没想那么多,因为毕竟一直都在工作..
或许进了工钱也不定??
或许这方面要学会特别谨慎!!
自己对数字还没有很大概念..所以没拿会计!!
没资格拿!!哈哈!!心中有数就好!!XD


万万没想到..
竟给我收到他的电话..于是坏消息出现了..哈哈
真是荒谬!!为什么选择我??
上天在考验我的人性吗??
真是的,让我一场欢喜一场空!!
那种滋味真是够特别!!哈哈..

最后我还是过得去自己的良心..
我交了完整的七百!!
实不相瞒..其实当中有些我拿来花 了!!
唯有分期付款!!

...................................... .............................................

当时就出现两种声音!!
当时告诉某些人这事..都有不同的回应给我..
有的说: 是我,理他都傻..
是他的责任,谁叫他自己不查清楚才来进账??
要赔就自己赔!!自己承担!!
有的却说: 还是给回去吧..毕竟不是你的!!
给了心里也好过些..
哇,同时像天使跟恶魔的对话!!

啊,天啊!!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曾经的那次七百块真的验证我是个人,
错..是个超级无敌’’大好人’’..哈哈
这次又来多一摊..
就在前天,收到个电话..
这次不同公司..
上次男的..这次女生!!哇..真够balance了!!



我真的有够幸运了!!很感动!!T_____T

...................................... ..........................................

这次还好是一百二十!!
我已经受不了刺激了..
到底几时才会有奇迹出现!!
然后发现我的户口多了好多个零的出现呢??
正期待着!!哈哈..
发个白日梦总算可以吧!!哈哈..

哇..我的人生真的处处都是’’惊喜’’..真开心!!
最喜欢惊喜了!!但没想到这一切一切的惊喜>> 会比云宵飞车恐怖!!



哈哈..
笑一笑..没什么大不了!!日子还是要过!!
毕竟那样东西不属于你的,就不该拥有它!!
就算给了你,心里还是不安心!!


当下肯定不爽!!哈哈..人之常情!!
多少都有少许挣扎咯..
最后还是良心发现..


因为我要对的起自己的良心!!
最重要是问心无愧!!
这是我的原则!!
所以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明天就要处理了..
毕竟他还要转帐给那个promoter..
不能被贪这个字迷惑了!!哈哈


.............................. ......................................

我逛到这条热闹的街
太阳晒得我有点累
奇怪最近我爱碎碎唸
但又觉得 I DON’T CARE

我站在喜怒哀乐面前
阅读我下一个画面
我想去冒险 不管一路多危险

我要专心体会每一天
还是学会打发时间
飞得高一点 作我自己最特别


我才发现梦想与现实间的差别
逆着风让自己体验每一个感觉
就像是寓言流泪喜悦看过这一天
我想追追寻完美的世界

我期待童话般的爱情
却不想那样的绝对
给我一个大大的拥抱
什么语言 I DON’T CARE

我还要飞 飞得很高很远在我的世界
Kan Ba De Ne不怕不后退
闭上双眼 许一个心愿
勇敢向前 梦不会碎

我的自由 Yeah......
就像是寓言流泪喜悦看过这一天
我还要飞 飞得很高很远在我的的世界

................................... .........................................

虽然心情还是受了影响..
但一切往好方面想吧!!
所谓:小财不出,大财怎会进来呢??
哈哈..自我安慰很重要!!

或许我真的是个天使!!
天使的脸孔,魔鬼的身材!!(那就太好了)哈哈..
放心,现在还不是!!
期待来临的那一刻!!(最感动的时刻)

我要拥有很多很多钱!!
我要追..我要飞..哈哈(在梦里)!!
总之,我有很多很想要的..很想做的事!!
我追求突破!!我需要很多的机会!!
我要焕然一新!!我要更爱自己!!
我要拥有更多的力量,智慧,勇气去面对一切!!

我坚持..
相信好人会有好报的..^^
因为世界还是那么的美好!!哈哈


................................. ..................................

有谁能真正了解自己的内心世界..
内心的恐惧??内心的矛盾??内心都是很抽象的!!
唯有自己是自己的心灵辅导员!!
我要寻找自己!!哈哈..
暂时..学唱这首!!

Baby don't cry Oh yeah... さあ
Baby もう Don't cry
It's convenient all right
Baby もう Don't cry
You will see the sunshine
Baby もう



あきらめないで so Let me see your smile right no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