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感恩-- PART I



来,大声说出我爱你吧!

当我看到此报导时,
我真的很惭愧,
人生都活到了二十一个年头了,


可是却从未向挚爱的父母
说出藏在我内心深处的三个字!
其实真的爱你在心口难开!
很多时候我们都错过机会向父母
表达我们内心深处的话!

从小父母就忙碌,
为了这个家,他们奔波劳碌!
以前我总会不谅解他们,但最后终于明白,

他们的所作所为还不是为了..
让我拥有个安全的避风港。
从小我就很羡慕其他家的小孩,
他们的父母总能陪伴在他们孩子身边,
教育他们,给与温暖的拥抱,鼓励他们!
小时候总会在内心抱怨为什么我不一样?


我是多么的渴望被父母关心加以重视!
父母教育程度不高,或许表现的方式不同!
成长的过程中,终于领悟到一些人生道理!
我明白天下的父母都是一样的,

试问天下有那个不疼子女的父母呢?
只是每个家庭表达的方式不同,
我们不能做比较,
要求跟别人一样!自从心态改变后心情也好多了!


.....................................................................................

我承认自己不是个好孩子,
常做了让你们伤心失望的事,
在此对你们说出最真诚的对不起!
很多时候真的超难开口认错!
常听到爱要及时,要懂得感恩!


真的很感恩让我有这个..
难得机会说出藏在我内心的话!
谢谢父母养育之恩,
没有国,哪有家!没有你们,那有我!
谢谢你们带我来到这个世界,让我有机会体会人生!


让我有机会做我想做的事,未来还很遥远!
不要担心我,我会好好照顾自己!做个乖孩子!
我要做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我爱你!爸。我爱你!
妈。我真的好爱你们!
愿你们永远健康快乐!

在此,我要谢谢星洲日报!
以上的这段话是曾经翻开报纸..
当中的一个故事让我觉得惭愧..


..............................................................

内容是描述一个6岁外国小女孩,
而他也只活到6岁罢了!
可以想象生命的可怕程度..
无奈..唯有接受!!!


就是故事感动到我,
于是决定参加此活动,把内心话说出来!!
人生在此,时光犹如一眨眼就流失了..
就是冲动的行为让我不后悔我的所做所为!!
虽然我文笔不那么理想,哈哈 ..


报馆竟然回复我文不对题..哈哈..
炸到,或许他们要的内容不是这些吧??
不管那么多..
我只想要表达我内心世界..
就是那么简单..不去在乎那么多了!!


其实说得有点虚伪,一点都不真实..哈哈
都蛮理想化的,就算中学时期写..
我的家庭..
我都是把它理想化..
因为我不想自己的家庭完完全全的被了解..
怎样都要留保留属于自己的故事..不需要告知其他人..


我仍然坚持:

有些故事 不必说给 每个人听
有些情绪 是该说给 懂的人听
永远都忘不了童年的岁月,
小时候发生的事是最敏感的..
最让人无法忘怀的曾经..
同时真的要很感谢我的恩人..


其实我真的很不应该说了那些伤人的话,
就是那么的嘴硬心软..
其实我的心很软..
可是就偏偏..
不管对谁,
都难逃这个障碍..
真的很对不起..
唯有在面对自己一个才能彻底承认!!
自己的错误..我错了!!

我知道每次都说我知道!!
你们告诉过我,
我都回答一样的话..
我知道!!
我真的知道!!
可是我还是莫名其妙犯了!!

.................................................

亲爱的妈妈..
记得曾经昏倒的我,最后都被你救醒..
真的很感激..
不然我早就离开人间了..
最害怕那感觉..
想到那画面真的又气又好笑..哈哈(难忘)
谢谢你..

以后我也即将成为别人的妈妈,
我会发挥我的母爱..
以爱的教育来指导他们!!
放心,我要成为一个好妈妈..(正努力当中)


其实yumi 这个意思是代表着听话的孩子的意思..
朋友告诉我的..
因为这个意思,我需要它的加持..
我一定要很听话才行..哈哈


..................................................................

在别人眼里,或许我善解人意,对他人的建议,
劝告耐心倾听并接纳,很少表达反对意见!
顺从而体贴周围的人..
但面对家人的确会闹性子,
需要好好控制自己的情绪才对..(认错)
明知不可行,却偏爱行..(反省)

毫无顾忌地发脾气,
故意做出让他们期望相反的事情!
忍耐力不足,

容易焦虑,经常让他们感伤脑筋,
但却无可奈何..


不懂做么,有时就会有想反抗的细胞开始作祟了..
不满的抱怨开始作祟..

..............................................................................

真的很感激,几年前,
当时我做美容工作遇到..
了一个也是做美容但50多岁的auntie
他来自槟城,可惜我跟他失去联络了..T__T
他二十一岁就结婚了,也离婚了..
他独立抚养他的孩子,很有本事的好妈妈..

经历了蛮多!!经过他的开导后,
我真的很真实面对自己!!
那种感觉很温馨,我父母从未对过我那样..
那种关心真的让我有被重视的感觉..很感动..
真的让我说出我..
内心以来一直很多的不满..不平衡的心态..

哇..我的情绪找到了解脱..
我在大厅广众下落泪了..
他说的很对, 活在当下..
过去不好的回忆就随风飘走吧!!
要懂得往前看!!

你未来一定可以很幸福的..
重点在于珍惜现在拥有的..
我们要懂得知足,
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永远忘不了..

...................................................


感觉上天派了一个天使在我身旁开导!!
让我不再陷下旋涡内打转..感动!!
我喜欢跟年纪大的人交流,不一样就是不一样!!
从他们身上真的看了很多,学了很多..


他说你会幸福的,只要有主见..
现在不再像古代似,小鸟依人这套不惯用了..
哈哈,那是以前的我..
现代的女生就该有自己的想法,自己的原则,自己的想法!!

我要投入自己热爱的事业上..做个现代女性!!
认真的女人最美丽!!
做个美丽又有魅力..
长得漂亮是优势,但活得漂亮是本事!!哈哈..


就是要尝试看新事物, 所以就试试看吧!!
有好多好多的新事物等着我去研究..


这时我水瓶座的特质就明显放大了..哈哈..
水瓶座是个充满很多理想的星座..
尤其被天王星影响,效果被放大..
今年是双鱼年,
所以还算蛮混乱的一年..
但明年就会有好转了..
充满冲劲的一年即将来临了..(期待)


我始终相信我会找到自己的归属感..
然后充满着稳定性的基因,让安全感把我安定下来..
不管怎样,让我拥有更大的力量去发掘..
不停地追随再加以寻找属于我的一片天空..
创造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哈哈

我知道自己的发展空间很广的..
因为遗失后会美好!!XD


...............................................................

放心,当我找到了..
我就会一心一意,全心全意地对待..
谁不想那样!!谁会不喜欢安定的感觉呢??
稳定的感觉会让人舒服自在..
不用烦那么多,感觉很棒!!
像我之前做了那么多份工..
就是在寻找着,不停地寻找着..哈哈


我常在想,幸好不是对象,
不然就真的完蛋..
放心,对感情自有一套方法对付,哈哈..
对感情我有我的看法..
我的原则..


【宁缺勿滥也不可宁滥勿缺】
尊重爱情、尊重感情、尊重彼此..请尊重!! (我的心声)
看一個人要用心看,而不是用眼看的 ♥
有的人说不清哪里好,
但就是谁也替代不了..(遗失的美好)

幸好目前都是part time job,
真的无法忍受长久的面对同样的工作..
不是不可以,而是要找到我愿意付出的工作..
我要天天都能让我充满活力,新鲜感..
每一天都能给我有不一样的感觉..
不一样的惊喜的工!!哈哈..(期待)
我相信我一定可以找到!!

.....................................................

对,就是把兴趣当成是我的工作,
在面对我的兴趣我是百分之百地投入..
我记得那种感觉的自己..哈哈..(爱死了)
问题我有太多兴趣了..
但已经渐渐的删除法了..

要让我充满成就感的事..(请等我)
我在寻找着你的踪迹..(因为你将属于我的,哈哈)
人生处处都是惊喜!!处处都是转机..
下一秒会发生什么都无人能晓得!!


终有一天我能明白..
因为我知道我一定可以找到属于我的那份感觉!!
只是不懂要经历多久才能感受到呢??
我一定要找到!!(理想的职业)

...................................................................................

想必,每个同伴们都还在担心着未来的自己吧??
因为接近毕业的日子越来越靠近了..
没错,我现在都还在烦恼着我的未来..
但还是不要庸人自扰!!
做好自己应该做的事吧!!完成它!!

我要勇往直前地飞翔..没有到不了的地方..
问题是飞往目的地的路途出现某些障碍了!!
让我有些停顿..有点慌张了..矛盾的心情..
到底要经历了多少,才可以看透!!


我很想边旅行,边打工..
多多接触这世界..
世界真是小小小..
小到真是妙妙妙..


................................................................................

还是要感恩上天的厚爱,
让我遇到了他..
又是一个有年龄的天使..哈哈(我喜欢)
一个熟悉的面孔但身份却完全不同的人..(很特别)
他鼓励我,开导我,支持我..

真的很感动!!很感激!!谢谢你的出现..
他也是个长辈..
最爱听他说道理了..
放心,一语惊醒梦中人!!(反省着)

家人是一辈子的,我终于领悟到..哈哈
我会比以前更懂事!!让你们放心好了..
可惜我还做不到很理想的自己..
我对不起我自己..更加对不起你们..哈哈


.................................................................................


我要更认真地面对所有的一切!!
可是心情就是会被莫名其妙地控制住了..
迷路了,
得过且过的感觉不好受..

顿时觉得我自己是谁??哈哈 ..
我有时都不懂我真正的身份是什么!!
或许我有太多面了..
看不清,摸不透..
一个字..乱!!没有错..这正是最贴切的形容词!!哈哈..

所以我需要心灵的探讨!!
探讨内心的自己!!


我真正的使命是什么??
我要生活变得更多姿多彩..
充实地享受宇宙中带给我的喜悦故事..(回忆)

我要充满更多的力量,能量去拥抱这世界..
寻找遗失的自己,重新出发..
加油,我知道我的未来不是梦..
一直以来都那么相信着..^^


.............................................................

你只喜欢我微笑 你决定我的需要
我要怎么说才好 我不是为你制造
关心像是泥沼 拉住我往下掉
爱是漂亮口号 透过你的视角
你把我的喜好 随便删掉
变成你要的调调

你为我好我知道 我都知道
我的烦恼我的骄傲 你却不明了


怎样爱你才好
毕竟黑豹需要自由奔跑 不能满足于拥抱
Can You Feel My Word
真实的我没办法伪造
Can You Take My Hands
真诚你会感觉到


你只要我有礼貌 其他假装看不到
我要怎么说才好
I keep coming back for more


日日夜夜我闭着双眼祈祷
为什么只有我的音乐能够让我依靠
我知道我的世界已经变得越来越小
跑不掉逃不了怎么面带着微笑

怎么面对着你才好
怎么眼泪都在掉怎么嘴嘟着好
严肃着不是哭着就好


怎么旋律在我脑袋
一直转一直绕
意志力一直撑着我再一次祷告帮助我
并不想讨好 你才觉得我重要


Conclusion: can you feel my world

有时感觉到了,可是却被风带走了..
所以不停地在找寻着那份感觉..
那份曾经拥有的感觉..
一切的一切就从这一刻开始!!


..........................................................

I'd wait on you forever and a day
Hand and foot
Your world is my world

If you need me
I'll come right there
From a thousand miles away
When you smile I smile
You smile I smile

Baby take my open heart and all it offers
Cause this is as unconditional as it'll ever get
You ain't seen nothing yet
I won't ever hesitate to give you more

Cause baby
You smile I smile (whoa)
You smile I smile
I smile I smile I smile


You smile I smile
Make me smile baby
Baby you won't ever work for nothing
You are my ins and my means now
With you there's no in between


NONO I wanna see you smile
baby so please make me smile

Conclusion: u smile

就那么简单的话..
只要你开心的一笑,心里就很满足了!!
所以不管遇到什么考验!!
请记住,你笑容的力量不可忽视!!
永远都要乐观去面对一切..一起加油..XD


....................................................................

When I see your face
There's not a thing that I would change

Cause you're amazing
Just the way you are

And when you smile
The whole world stops and stares for awhile


Oh you know, you know, you know
Id never ask you to change

If perfect is what you're searching for
Then just stay the same
So don't even bother asking
If you look okay
You know I say
Just the way you are


Conclusion: just the way you are

还是坚持着,
就是那么的简单!!
BE YOURSELF!!
就是原来的那个你!!
就算一切都改变了,但那颗心永远都不会变!!


......................................................................

每个梦都得到祝福,
每颗泪都变成珍珠,
每盏灯都像许愿的蜡烛..
每一天都值得祝福..

Conclusion: 庆祝

放心,就是期待这么一天..
等着我们一起庆祝,
开心难过的一切都值得庆祝..
只要还活着,
就该为自己好好的庆祝..
为了你而庆祝,更加要为了自己而庆祝!!

坚持不渝..一切都值得!!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