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5, 2010

感触 -- PART I



终于毕业了..
那一刻真的无比的感动..

堂姐,恭喜你!!( 14.11.2010 )
相信在天之灵的叔叔也会感受到那分喜悦!!


真的很开心,
也让我回想曾经的我..
当时的我并没有充分珍惜那一颗..
没有好好把握住!!

............................................................




看到手上的花,真的很有feel,
可惜当时的我却没有,哈哈 ..
有人答应了,却没实现!!


没想到我会记到现在吧??
对,我在乎的事情我都会记得!!
当时的那一刻我永远不会忘记..

在身旁陪着我的友人,菜菜子绝对知道这件事!!
''没时间''这三个字也将刻着在我心上!!


就是这种敷衍态度最要不得了..
或许当时的你却觉得没什么??

对,你是自私!!
你自己也承认!!哈哈..你就是这样!!

或许,我也自私,
大家都是半斤八两!!
所以自私是很难同时处在的!!


我不是要追罪什么,可是每当我看到那个画面..
我就会出现细腻的自己!!
我就会无法控制住曾经的往事!!

我真的对你感到很失望!!
对自己的行为也感到很失望!!
我不应该有多的幻想..
人就是要通过自己的关卡!!



不想重提的事,可是我都有记录在自己的日记里!!
哈哈,唯有两样事情会让我有那种冲动!!
都是那么难忘的事!!
而另一个是特别''难忘''的..
所以想忘记还是被记起来了..哈哈..
看到以前的自己真的又爱又恨自己的行为!!



我没想到自己会遭到如此的对待!!
我就是个--容易受伤的女人--
如果你已经让我有这种感觉过了..
我就会很难忘怀!!

我不是那么潇洒的人!!
我要做个潇洒走一回的人!!那首..
曾经心痛就正是描述着我的心情!!
好听的歌!!
我不想自己这样,我也不会重犯同样的错了!!哈哈!!



所以我告诉自己不能再有任何想法了!!
幻想的多,难免会有所期待..
所以受伤的程度在所难免..
无可否认,或许当时真的可以改变我们的一切!!
可是已经过了!!
也许天意,
这些年来发生的事情,让我们看清自己!!


知道谁才是自己真正在乎的人!!
还蛮好奇你当时的想法,
其实要跟你面对面谈的..
可惜气氛不对!!
哈哈..



我不想自己的眼泪再次无辜的掉落!!
或许,你现在已经改变了..

对,我看到你的变化..哈哈..
其实之前也有谈过了..
可是一时感性还是逼不得宜!!
哈哈..记仇吧!! 又来小孩子这套了!!哈哈..


或许,你也记仇吧??
所以你要让我有一个那么''难忘''的回忆!!
你让我的幻想破灭了..
我所想的一切全都毁了!!


................................................................

我真的很谢谢你..
其实说真的不只你一个那样对我!!
要谢就真的很多人都要谢了..
谢谢他们对我的''伤害''!!

至于怎样伤害,大家心中有数!!


或许你觉得小事..
那我只能说你不懂我!!

对,没人真正懂自己!!
外表上表现出来的一切..
不等于内心的自己!!


我要的只是很简单!!
或许我表现的很复杂吧??

到底期待像什么??哈哈..(有待改进,加强着)
.............................................................................

永远都不会忘记,毕业的前晚..
我都没睡,都在准备着毕业礼物!!

刚巧当时有个友人住我家..
幸好有她陪我聊天!!


她问我,你这样做值得吗??
我说这是大家最后一次的相聚了!!
没想那么多,就跟着感觉走!!心里觉得做就是了!!


自己开心,也希望可以带给身边的好朋友开心!!
只要看到大家的开心笑容,
u smile = i smile..
就那么简单!!
我都觉得值得!!那就很知足!!



永远无法忘怀你的笑容!!
知足这首歌里的一段话..
如果我爱上你的笑容,
应该要怎样拥有呢??

就是你的笑容让我觉得我所做的都值得..
所以请永远保持住这美妙的笑容..
永远都要开心..
你快乐,所以我快乐!!
只要你快乐,我就会很快乐..^^


不管怎样,我都会继续走下去..
永远记住小杯对建红说的对白:



here's hoping u will shoot to fame.

yumi ee ..
go forward bravely and never look back.

i will always be with you.
you must aim to become the most popular person.

no matter what you do,
i will always LOVE YOU.

哇,是感动到!!
不知重复了几多遍,哈哈!!

这也是我经常对自己的提示!!
加油..爱你!!
我已经幻想自己是女主角了!!
虽然我爱幻想,
我承认..

但我知道自己做着什么..哈哈
你们说的话我都记得!!
真的是时候反省,我每次都说我知道!!
我是真的知道!!哈哈 ..
放心,我终相信船到桥头自然直..

不经历风雨,又怎么随随便便遇见彩虹呢??
这我都明白..
有些路我们还是要亲身体验..
才可以真正体验那真实感觉!!

....................................................................................

当然,也有开心的部分..
看到一个那么棒的好朋友..

我真的替你感到开心!!
他愿意牺牲自己的时间来载你的家人..

前来出席你人生当中之一的毕业典礼!!
真的很感动!!
顿时觉得自己..

到时候的我会如何呢??
谁会那么为我牺牲呢??
还有一年的时间!!哈哈 ..

怎样都一定要振作起来!!
坚持到那一刻..


真的很感谢你,
我亲爱的堂姐..
你让我找到属于自己的那部分!!
那种感觉是我要的!!

我想我应该找到了,需要些时间!!
永远都不可退缩!!
我们都可以的!!

我看到认真投入的自己!!开心..^^
目前还是一个寻找梦想的小女孩!!


未来对我来说是充满希望..
也充满挑战的..
放心,
我会以乐观的态度去面对一切!!哈哈..
放心去飞~
i wanna fly..fly without wings..
wow..LETS FLY FLY FLY..^^
.................................................................................

昨晚,做了一个可怕的梦,凌晨的两点多!!
之前已经莫名其妙做了个梦..

相信当时人听到也会 ''TBT''我!!
哈哈..
i jus wish my dream will be SWEET DREAM ALWAYS..

或许真的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这次换了对象,
变成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我竟然梦到..

我亲眼看到..

自己的双亲发生车祸!!

.................................................

哇,那一刻真是傻眼!!

我大脑一片混乱,

我无法冷静..

虽然是个恶梦!!

只是个梦!!

但我还是无法控制自己!!

掉了泪,又来这招..

上次也是这样落泪..这次还是一样!!


或许,

上天要给我些启示..

是的,再加以反省!!



听朋友说如果你醒了以后,

还记得的梦是不会实现的!!

...........................................................................

哇,唯有那样相信好了!!

哈哈..


当时的念头就是!!

余小君,你真的够了!!

真的很害怕,从来没假设这种问题!!

思考这种问题,看来真的是时候了..

一直以来 ,你到底有什么事可以让父母感到光荣的??

我真的做了很多事情让你们伤心!!

我不是个孝顺的孩子!! T___T

我必须承认自己的所做所为!!

每次都很后悔自己的冲动无礼!!

我都很内疚!!

我要更努力做个好孩子,

给我机会证明给你们看!!!

......................................................



还要谢谢一个人

谢谢你为我做的一切..



感谢上天让我遇到你..

你做给我的生日video真的看了很多遍我还是很想T____T ( 感动)



....................................................................

尤其是父母的那一部分!!

从未得到他们的亲口祝福..

真的有傻眼的感觉..(我是幸福的)

我真的很多话想说..很想说..说说..都藏在内心里了..

果然真的爱你在心口难开,



这是最真实的心情!!

我们的家庭的相处模式也让我更加难表达心中的想法!!

我很难说出口!!


[ 梦醒了才后悔
我是一个没勇气的人
带着小小年纪的天真
想你一定是
不敢转身脸上微笑
心舍不得
我没有莎士比亚的天份
写出我们的喜怒哀乐
但在这一刻
写了一个完结篇
失去了你]

错的,我并不想失去你们!!

还有很多事情要更你们一起实现的!!

请原谅我的懦弱!!
我需要更多更多的勇气!!

让我拥有更大的勇气对身边在乎的每一个人说出..



我爱你!!



我是真的爱你的!!

请相信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