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1, 2011

to: yumi ee


够了,真的够了..
从今开始,没人影响到我脆弱的世界!!
我要好好照顾自己..


过去让它过去..
从头爱上你是我应该学习的..
我很爱你哦..一定要很爱很爱才可以!!



我会好好地活着..
让自己发挥自己的才华..
活出自我..拥有更多机会让我发挥专长..
我要成为专业的代表!!



我有我的梦,我有我的一片天空..
我有对自己的承诺!!
永远都要过地比以前还要好,还要棒!!

.........................................................................


伤心就痛快哭出来,
多留意自己的真实心情..
帮助别人的同时多留意自己..


关注自己的感受,
我也有我的情绪..
告别从前的自己..
迎向充满自信,希望,智慧,成熟...更开朗的自己!!


放心,
一切都是过程..
一直都是通往自己向往的过程..



一直都在学习着,
感恩,感激..我还活着..
真的很感动!!
不放弃,
你可以的..
因为你是个让父母感到光荣的孩子..
不让他们失望,
自己也不轻易对自己失望哦!!


...........................................................


我要让自己的生活水准提升!!
用心去寻找内心的一个温暖之家..
找寻我曾经失去的一切..
再一次拥有..



看吧,就是要那种感觉..
我有预感,相信自己的第六感..
加油,还有很多计划等着你去实现!!
yes,好,很好,非常好..
自我感觉永远都要那么良好!!


就算不被了解,心很痛的感觉..
没关系,没人真正了解自己..
做再多事情,只是让自己看得更透罢了..
累了,我就是我..
一定可以了解自己..
渴望那种感觉,期待着那感觉..


.....................................................................

不断地改变着..
我一定可以找回遗失的自己!!
遇见未来的自己..
遇见更好的自己..
遇见心想事成的自己..
遇见充满成就感的自己..



放心,我一定也可以遇见一个值得的他..
因为你值得拥有幸福美满的日子!!加油..=)
未来的你会懂得我的疯狂..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