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 2011

小君故事...(2010)



总结篇..

当然不是人生总结..
只不过是人生其中一部分的总结..哈哈


今年终于明白些道理,
更真实的探讨自己的问题了!!




一直以来当个骗子也不是办法,
正找机会解脱!!
骗子也不是一日就可以当成的..



尤其对自己感到失望,
这是最要不的!!


可是情绪还是被出卖了..
她还是被情绪玩弄着!!


真感激自己还能很坚强地面对..


脆弱的自己..
其实她心里有很多话..


好多事情要做..
都没说出来,压抑着..
无论如何,我有这个责任去聆听!!


我会把更多时间给她!!
我知道她可以寻找到一个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
我要让她心里的想法一一实现!!

......................................................................................



从不真实面对,
自己的任何事情!!


应该怎么说呢??
真的很抽象,说不出那种感觉..



自己心里明白知道..
心里永远都住着一个小小君!!
哈哈,可笑..


想必,每个人心中都有另一个自己扮演!!

一直封闭她的存在,真的很对不起她!!

她应该被受到重视,尊重,在乎!!

是我的错,我忽略了她!!

我不应该那么自私!!


.............................................................................................

这些年来,
我真的很难受..


她一直都不开心,很多事情一直困扰在心里!!
没能把真正的想法抒发出来!!
真对不起她!!


放心, 从此,
你该获得更多支持,
我不会让眼泪陪着你过夜了!!
因为成功幸福的日子等待着你!!


人生经历不少有趣故事..
难忘,可悲,可笑,悲伤,永远都要那么充实地渡过!!


我要不断地变化..
因为我的人生就是要不一样!!



就那样告别了这一年的自己!!
再见2010的小君!!

.................................................................................

2011年你会更棒!!
给自己最真实,最真心的话..鼓励..支持!!


赢的自己的信心,自己的掌声!!
自己永远是自己最重要的支持者!!
谢谢你,我必须承认自己曾经的任性!!
让你受了很多不应该要有的莫名其妙情绪!!


怎样都还是处在学习地路上..
多包容,体谅..
在此,祝福所有友人都能顺心面对
生活中的一切..
学会珍惜,在乎,重视...

.................................................................................


其实,说穿了..
每个人都是彼此的学习对象..
你在他身上看到自己缺少的..
永远都要活到老,学到老!!


很感激,

身边遇到这么多的朋友,
给予帮助,嘲笑,讽刺,支持,鼓励...


不管怎样,我都听进去..
把它转化为正面的力量去接受..改进!!


或许每个人在乎的是结果..
没错,这的确是现实的社会..
只要你有实力,没人会看不起自己!!
看到你的成绩..人家恨不的检讨自己起来!!


但是人难免会犯这种错,
没关系,三个臭皮匠胜过一个诸葛亮!!


真的没关系..
三人行必有我师言..
我很感恩生命中让我拥有的一切,
让我体会到的一切,
身边的人事物..都还在学习着!!


享受过程的风景..


用心去体会,


聆听心灵世界!!

................................................................................

我要带欢乐给身边围绕着我的人事物..
大家都要开开心心!!

虽然自己内心那块还无法满足..
这真是矛盾,但我会改变她!!


所有的一切都应该是以感恩的心情去接受!!


我原谅自己,也原谅别人..
真心的原谅需要勇气!!


感恩遇到开导我的人..
我的恩人,贵人!!


也吸引更多来到我的生命里头..
我需要你们的指导让我做的更好!!


犯错误难免的,但尽量减少!!
因为要不断改善!!

......................................................


万万没想到
新的一年的第一天,
我竟然听了不少话..
不少故事分享,人生道理!!


是需要我记住加以改进的..
谢谢上天让我有重新的机会!!



你说的话我都听进去..
把它转化为推动力!!


我要让自己成为更好,更棒的上上人!!加油!!


也祝福所有人!!一起加油达到我们心中目标!!


因为你值得拥有!!

.......................................................................................


放下 放空 放平 放心 放手....什么都可以放!!
就是不能放弃!!


别人不肯给你机会,
请自己给自己机会!!


自己永远看透,接受自己的忠实听者加观众!!
无论如何,要认真对待一切!!


我一定可以办到!!
也证明给自己看到原来我有这个能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