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9, 2011

我说..请听我说!!





不要有暗恋的事情发生..
那会更痛苦,这是对的..
那单恋不是完蛋??
都什么世纪了,还搞这种把戏??
那种暧昧不清..模糊地带..猜测??


不同人要的感觉不一样!!
尝试过就好收手了.. 够了!!
如果你享受当中的过程呢??
哇,那个人肯定是有毛病..哈哈
如果,一切都是如果??




当把一个重要问题,讯问一个重要的人..
却收到的答案竟然是没有如果,


当下的心情真的被我不是你,
不会有如果..所以没有答案!!
哇,我的反应是多么的吓倒!!
为什么你会那样回答??


为什么突然感觉你的陌生感??
应该安慰自己原来你真有一套!!
让我傻眼的一套!!


还是你懒得想象如果那个人是你??
难道如果的机会也没有可能吗??
那也太残忍了吧!!


或许你从不知道,你的所做所为真的很考验我!!
考验我在你心中算什么??
是我太理想化..哈哈..(可笑)!!


真的很难受,有时真的无法原谅你..
你让我难过,伤心..
让我情绪莫名其妙..
有时却让我莫名其妙开心..
又爱又恨的东西??哈哈 ...
到底什么东西??什么东西??

...................................................................


來不及的愛

來不及表達的歉意

來不及挽回的錯誤

來不及實現的諾言

來不及送出的祝福

來不及離別前最後的擁抱.......。



我們總有太多的來不及。

这样一来的来不及..让我们学会了什么??
.........................................................................


我明白我要的感觉,
可是我不明白你要的感觉是什么??


你从不说出内心的想法,
就是那么地逃避着,这让我很痛心..


感觉是自己在演着自己的戏码..
独角戏你知道有多难继续吗??


我知道,你不是这个你..
我知道你可以做到的..


还是我想太多,
这一切都是自己的幻想..
幻想你懂我,其实我算什么??


根本连回答也懒的解释吗??
为什么到了这个地步..
我不明白自己到底做错了什么??


我常想:
错在我的感觉比较强烈..
比较敏感,比较在乎,比较在意..所以我输了??
无法理解你的想法..
还是我早已猜到了..
是你无法让我感觉到!!还是什么??


我相信我的直觉,
尽管时间过了那么久,
我始终还是相信,
我相信一切的事情都在考验我们..


时间让我们肯定了对方..
肯定了这些日子以来的莫名其妙..哈哈


分开是为了等待重逢的日子..
经历过考验的爱情才是真爱的开始!!哈哈..

....................................................................


我要一个懂我的你..
我要彼此都懂彼此的自己!!


我要一个让我成长的你..
更要一个不断成长的自己!!


我要一个让我开心的你..
更要一个发自内心快乐的自己!!


我要一个让我心甘情愿的你..
更要一个对自己诚实也不欺骗自己感觉的自己!!



我要我们的关系继续加温..
更要一个让大家心中都有彼此发展空间的自己!!


我要自由,我要我们都能很自由自在..
因为人本身都需要各自发展的自由,来发掘更多美好的过程!!


我要美好回忆都属于彼此,
永远都那么怀念着..珍惜着彼此发生过地点滴!!

....................................................................................................................


后来发现原来我的世界可以变得很有意义!!
其实我不需要靠任何人也能感觉到的..
自己的生活本来就该自己负责..
自己本该让自己开心..
自己本该有很多计划就要努力实行的..
创造它,人有无限的可能发生!!
一直以来都缺乏沟通..
这是最基本原则..



在生命密码..
你是三号人..我是八号人..
我们是三八人!!哈哈 ..
你要学习沟通,我要学习诚实..
这两种问题是最基本要学习面对的主要问题!!


其实这两个号码是合适的对象..
我在想如果彼此都坦诚相待..
真心诚意地说,不要怕受伤害..
那好消息还是坏消息也好..
都不用拖拖拉拉!!


等这个答案真的需要耐心!!
现在已经够了..
所以我必须诚实面对自己!!

.................................................................................


至于九行人格,就是猜不透!!
在此,我要感恩..
身边帮助我的恩人,贵人,朋友,喜欢我的朋友!!


请原谅我的执作,
我的内心还是属于水瓶的..
你们的付出都是一种学习,如同我的付出也是如此..


我并不想伤害人,
同时也不想自己被伤害..


但事情完全就是要发生了,
经历了才知道原来自己被伤害了,


无形中的伤害感觉已经存在了!!
所以我们要学会看过程,不要那么在乎结果..


我要我所有过程都是成长的..
我也希望大家所经历过的过程都是值得..



只要你认为值得,没有什么不可以!!
虽然很傻,因为傻瓜就是我!!
我就是那个我!! 哈哈..


我也不懂自己那个原因被吸引..
更加没想到我必须面对这一切!!


对不起,我选择了你,而伤害了他!!
我不喜欢这种感觉..
我也知道自己有选择权,别人也会同时对我有这种态度..


每当面对这种问题,
我就慌了,我并不想说很伤人的话..
可是不说清楚,就是行不通..


有时在想,我写了那么多..
到底你看懂的又是多少??


其实我都是跟着我的感觉走..
或许我太依赖我的感觉了..


我始终相信属于你的最终还是你的..
命里有始终需有..命里无时莫强求!!
该做的本份我都已经做了..
对自己有交代就很足够了!!
或许我的感情方面比较丰富多彩..
还是你都没感觉到呢??
还是你想的看的比我还要远...哈哈

....................................................................................................


对自己负责,才有资格对别人负责..
对自己快乐,才有资格对别人快乐..


我记得自己对你说过,目前大家都在拼学业..
还不是时候,彼此都答应了,
可是自己却莫名其妙..
because i m a girl..u knw??
because you r a boy..tats why??
你需要考量的方面比我还要多..
其实我也知道,放心,我尊重你..
我能体谅,毕竟都答应了彼此..
需要冷静面对才是!!

专著我们的未来才是目前的目标..加油!!


1. you dont need a man,you need a champion

2. here's the deal,
you're going to stay here until you forgive yourself, you hear me??
everything else will take care of itself.

3. if you could clear out all that space in your mind,
you'd have a doorway,and you knw wat the universe would do...

all those quote i copy from my lovely movie: eat . pray . lo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