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5, 2012

REMEMBER!


对不起.谢谢
谢谢那无所谓.
无所谓是表面话听不懂吗?
别人的时间也是时间.你知道吗?


你当我是什么?
这才是最伤害我的话.
难道你把我想成什么?
我就是把你当成我的好朋友,
所以才希望你能明白我的心情.
为什么两个不同人的对白可以一模一样?


WAH,惊人!同星座不是盖
竟然出现共同的想法.
一样让人心疼,心痛又心碎.
我感觉到你的在乎.
只是方式错误.
为什么要那么表面?
还没了解事情的来龙去脉.
就单靠我口头上的'话'来定案.
就不能真正了解我内在的情绪?

nonono

人是一种奇妙的动物,为了害怕受伤害,会产生“自我防卫”的驱力
想要保护自己的结果,反而伤害了自己!




人生充满无数的变数.
我的人生正是如此.
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
好久不见,你过得好吗?  


有多久没正式自己的问题.
请问你知道我人生哪件事?
你又明白当中我要面对的心情?
有多少我愿意或者说无奈,无能为力?
恩,请控制情绪让您活得比做慈善更有意义! 

(truly madly deeply)
回想起.觉得该感恩,
它的发生.让生活更有价值了!
至少我所受的伤害,委屈不是冤枉.
我不知道为什么突然之间发生很突然的事.


some part of my life time story.
Heartbreakingly gorgeous. I miss being there.


no 1
创造与众不同的浪漫方式,
来让这段感情的感觉是印象深刻而甜蜜的。

no 2

正常关系,需要用心...非常关系,需要用脑
这是最好的时代,这是最坏的时代。——《双城记》
爱与恨、革命与疯狂——《双城记》

no 3
對神秘學充滿了好奇及求知的欲望。
心钻研,最后会取得成功。


that's voices telling me
only true love you can see.

NICE TO MEET YOU
谢谢一个长辈朋友的鼓励:

你還很年輕,這亦就是你的本錢去經歷人生

Yes, we have to thanks and love people around us!!!! 

每個人、每件事,曾在我們生命裡出現過的,總有他們的意義存在!!!!


(wish u were here)
我的快乐.会回来的.

当别人说你不积极时,则也要仔细想一想,


建立自己的自信,不必人云亦云。

我活出我自己的style.

走自己的路,按自己的原则,好好生活。

最重要的是,勇敢的去追隨自己的心靈和直覺。





we are young.we run free.



我微笑時、如果你懂

只要握緊我的手、對我微笑就夠了

我哭泣時、如果你懂
只要借我一個肩膀、靜靜陪我就夠了

我委屈時、如果你懂
只要給我你的懷抱、讓我只在你面前脆弱就夠了

我任性時、如果你懂、
就會包容、因為是你、所以我才對你任性
全世界都可以不懂、如果你也不懂、我還有什麼話可說


心灵净化loading...


P/S:给我温暖的拥抱
鼓励和支持.
一起有说有笑/自在快活.
好好生活.期待重逢分享我们的故事!


有些話目前只能說給自己聽,
有些事只有自己懂了才能真の釋懷。
小君,不要怕.你是好娃娃.
要自己跌倒自己爬.



因为善良,所以可爱;因为可爱,

所以美丽;因为美丽,所以向往;因为向往,所以相爱。



你要坚强.要更勇敢面对自己的人生.
我可以

6.34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