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 2012

追?

你好,好久不见的朋友.
突然问起:

A跟B有没有追过你?
huh,i don't know what it mean about?


seriously,i don't know?
追是要很正面的表达出口吗?
那背后的意思算什么?
难道真的要那么表面?


恩,我想是的,
如果没直接表达方式,或许会接错线路/
不好意思.本小姐的天线有待改善
或许曾经too perasan...hahaha
我很不会面对所谓的relationship topic!
家庭关系.男男女女关系甚至友谊关系.
那些话.那些人.那些事.
算的了什么?
有值得用追来表达吗?
对不起,那我真的搞不明白?


我要很值得一提的故事



sorry my friend...
我不知道怎么回答?
说有人追好像在炫耀的感觉?
我很怪的,我不喜欢被问到这种问题?


比如面试被问到:
你还有什么问题要问呢?完蛋...我静掉!
好比说到底有谁追过你???
哇...我要想好久好久~


Omg,u should know me.
b'cos the feeling is like xxx
i am not good in answering this...


所以换个方式来说.
可以不要说成追好吗?应该说我被他们珍惜着!
放心,那些人对我的好.我都知道.
很感动.很感激他们的出现!


对我好的人,我永远都会记住!
may i know who u are?



i like this word.
truly represent my heart.my soul.myself.


When a message is sent from a distance you cannot see the faces,
you cannot see the smiles, but you can sense the care that truly comes from the heart!


WOW.BINGO


曾经就发生这一类的事,一件无法忘怀的事情.
发生在你我他面前.想到就觉得荒谬.
我怎么可能发生类似戏剧的画面?
第一次那么直接表达.
我自己也觉得好笑.
你的反应也很好笑.


process loading


一次又一次发生特别的事情.
回想起当时的反应,举动...太戏剧性了!
还好往往都会有朋友出面帮我出马.
给我免费辅导课.让我醒一醒!
不知你当时的心情如何呢?


到底是暗爽还是吓到吧?
还是觉得遇到一个无厘头.哈哈.
让我遇见好的对手.一起互相过招拆招!
好可惜,每个人都那么好.我不知道他是谁?
还是故事偏偏相反呢?要我选择那些坏人?
你是坏人.也是个好人?恩...有挑战性的任务!
我喜欢戏剧性的情节,一起演好脚本.哈哈~




一边是友情.一边是爱情.
两个都很重要.很难平衡的.
我在寻找着平衡点.
我要公平合理.
对待+接受.


because i care for this two part.
its so important for my life.
because of you,
i am afraid.

还是回到亲情最实际

说到爱情.
白天不懂夜的黑.
可惜,月亮代表着谁的心.
*猜不透*
期待奇迹出现好了
 我希望我的爱情能像太阳
把我的心照亮.同时也照亮你的心 :)))
互相给予温暖.照亮幸福的未来




P/S: 只想追趕生命裡一分一秒 
原來多麼可笑 你是真正目標
(有了你 即使沈睡了 也在笑) 


12.12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