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8, 2012

外面的世界


感激遇到你.
可是我觉得一切从不简单.
你也是希望我们可以互相成长+学习.



我要一辆车.
我要自己去哪里都不用看别人脸色!
我要做自己的司机.我要去我想去的地方!



我要拥有我的事业.我的专业.
老天爷,赐给我力量.
我什么都不要了.



我要让自己振作起来~
我要让你知道我是谁~
我要快乐.成功属于我~


我知道我有能力成为我心目中的TA!



你用心,你关心,我感受到.
谢谢那些宝贵的时间花在我身上~哈哈
你们说的没错.我谈新鲜.什么都3分钟热度.



够了,受够了!
我已经受够你了!
你没资格对我发脾气!



最近的你,
开始担心未来.


开始真实体验到什么样的人生才是你追求的?



烦恼这个那个?
一切到底算什么?
最后才慢慢跟你算个够!


成全

08.04.12 11.11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