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 2012

同类



















你好.同类.
谢谢你的出现.


同时.


我很怕遇见你.
因为看到TA,就仿佛看见自己.
mirror mirror on the wall...haha




我能感受到如此真实的心情故事!

i love you.i hate you.i thank you.i forgive you~


又爱又恨的感觉真荒谬???



怀念+想念是最甜蜜的等待!!!
我等你半年为期,然后再狠狠地把你给忘记...
突然想起: 后来 我等你 继续给十五岁的自己...



p/s: MOVE TO A HAPPY LIFE EVER!
...................................................................................

Put It In Perspective
我在"疗伤", 过后再跟TA算医药费!



我的问题+你的问题=大家都有问题.
问题在于我们的成长过程.



自以为是的不算数~
别再说谁的错,你我都没有对错.
只是人生有点遗憾存在,是
让大家好好反省!




不得不爱?


天天都需要你的爱,到底什么是真爱?
i love u,我就需要你让我每天都精彩...一起充满活力!

.........................................................................................




01.12.2011 tangkak johor
04-12.2011 jb--> ksl :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


31.03.2012 endau johor
01.04.2012 endau johor


一首日不落~
我要去看的最遥远的地方.
我要送你日不落的想念,我要我们两颗心一起去世界旅行!



我还记得 我们的约定...
一辈子跟幸福的约定...
一起写我们美好的结局...



多盼望有一段旅程拜访每张熟悉的笑容.
on the way keep learning HEART TO HEART!


那些年

11.05 pm 03.04.20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