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5, 2012

感激曾经伤害我的人‏‏



如果有一天,我们再见面,时间会不会倒退一点.
也许我们都忽略互相伤害的感觉.
 Words of Wisdom: "Learn from yesterday, live for today, hope for tomorrow." Albert Einstein

你伤害了我,还一笑而过.
是否還記得 從前美麗的天色
那時天很藍 我們的未來都在不遠地方晴朗著
记得雨天,晴天,还有那被风吹过的夏天.
尽管本国没四季,但生命中确实需要我们面对变化多端的天气.
真正的朋友會接受你的過去,力挺你的現在,鼓舞你的將來。

偶尔你能体谅我有雨天.
雨过天晴的日子是特别令人感恩.
面对现实的真实面.问一问,我最亲爱的你,还好吗?
谢谢你们的出现,没有你们,我都不知道原来我的承受能力还不错好。XD
 Have a great year ahead :P 

人生一场戏,演不完的戏.有的时候喜,有的时候悲.
不同的角色就该有不同的心情感受去面对.
提醒自己要不断地变化.
小小的进步就是迈向成功的一大步.
好好享受过程中的风景.别急着看大结局.
谢谢大家配合的演出。好戏还要不断上演。


if it is meant to be, it will be
what will be.WILL BE 
走吧,走吧,人总要学着自己长大

走吧,走吧,人生难免经历苦痛挣扎走吧,走吧,为自己的心找一个家

痛快去爱,痛快去痛,痛快去悲伤,痛快去感动.
生命给了我们什么,我们就享受什么.
 ....................................................................

小君,你不要怕,你是好娃娃.
自己跌倒自己爬,你看山上为你开满红花.
发生过的过程,请用心去感受,反省再重新出发.

你必须为你自己的人生负责。
要记住没有过去的自己,就没有目前的自己,更别提未来.
我要爱上未来的你.感谢曾经所发生过的事来丰富我多姿多彩的生命.

在我心中我知道 這是永恆的長跑
好不容易 來到這裡 明天還要追更多榮耀
把自己角色扮演好 全力以赴每一秒

REMEMBER
 太阳不在上升的时候  地球不再转动

 春夏秋冬不再变换

我还是不能和你分散

你的笑容是我今生最大的眷恋


让我们红尘做伴活得潇潇洒洒

策马奔腾共享人世繁华

对酒当歌唱出心中喜悦

轰轰烈烈把握青春年华


 The most intensive days I ever had in my life .
 I cried.I laugh and I learnt a lot!
就算世界无童话  放下包袱完成它  就来学攀山者有心不会怕
若你我他一起唱歌 这世界会动人得多
任你我他相差几多仍然能同座


[骨气]+[争气]+[勇气]


感恩过去,展望未来,把握当下。
永远不让对方担心: 要做快乐的自己,照顾自己
请好好爱自己.你不坚强,没人替你勇敢.

沒有任何人是來陪襯世界和別人的,
每個人都是獨立地面向群眾的個體,
每個生命都是完整的。~摘自素黑《好好修養愛》
人是个独立个体但愿各位更坚强,活得更精彩无限.
p/s: 有智慧的女人经得起时间的考验。

ALWAYS 



BE HAPPY 


 GO LUCKY 

16.07.2012 10.25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